2013年9月4日

【誰比較強?】


有次,世界知名的義大利男高音P桑在街頭遇見了地球知名的另一西班牙男高音D桑,兩人聊著聊著突然爭論起了誰的歌聲比較動人...




P桑說:
「上個月我在西班牙某個教堂演唱,唱著唱著台下的觀眾突然對著我說,『神蹟!神蹟發生了!』,我回頭一望,發現在我身後的聖母像竟流下了兩行淚水...」

此時,D桑不甘示弱的說:
「那真是太巧了!上星期我在義大利某教堂演唱,唱著唱著台下的觀眾竟指著我說,『神蹟!神蹟發生了!』,我回頭一望,竟發現我身後的耶穌竟然自己從十字架上走了下來,他走向我,並握著我的手說:『您唱的真的太好了,比起上個月在西班牙把我老媽都給弄哭的那個義大利胖子還要好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