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落選感言】


回到了家,經過數小時的沈澱,我想我還是想發表一下落選感言...




其實從獲知入圍揭曉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這不是一條容易的道路。面對友人與長官接連不斷的恭喜與祝賀,我都以這次只是去見習為由微笑帶過。這絕不是我謙虛、也不是我對自己毫無信心;而是我知道廣播這領域從來就不是、也不應該是如此輕而易舉的一項專業。

今晚,看著每位上台領獎的前輩對廣播都懷有如此深厚的愛與使命感,真的讓我感動萬分。在這條路上,我需要學習的地方真的很多,前方等著我的磨練也從未減少過。我很感謝這次入圍所帶給我的肯定,因為這讓我看清前輩們是如何燃燒生命、奉獻熱忱在廣播這領域上,數十年如一日。

在此,我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能以這些前輩為師,盡好本分、努力做好每一集節目。讓我一樣能將美好的音樂、深刻的故事帶給所有在收音機前收聽的朋友們。

莫忘初衷、腳踏實地為聽眾服務、也為自己所愛的這一切盡責。

最後,仍要恭喜今晚所有得獎的前輩,你們真的都好棒!

小弟學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